Gin

【all简】当简隋英没有看上李玉——

  邪教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“李处?”简隋英想着来看看李玉的情况,没成想看到了陪床的李玄。他不是应该在云南出差吗。转念一想,李玉可是李家心尖儿,出这么大事儿肯定会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隋英,你感觉怎么样,还难受吗?”李玄起身示意简隋英落座沙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儿了,李玉伤的严重吗?怎么还不醒?”简隋英瞥了眼李玉。头上缠着绷带,脸上有些擦伤,左脚缠上了纱布,活脱脱的落魄公子样儿。

  

  李玄揉了揉太阳穴,出声道“医生说没什么事,修养几天就好。现在没醒是太累了。”简隋英点点头,心里盘算着怎么说服李玄把李玉带回北京修养。

  

  正要开口,病房的门被推开,裴煜提着果篮进来。“李处,李玉身体没什么大碍吧。”“裴总?你不是...啊...没事,躺几天就好了。”李玄不解裴煜为何在这儿,但是看到裴煜在简隋英旁边坐下时,心下了然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...”李玉睁开眼,逐渐清醒的大脑催促着他寻找水源。“呦,李玉醒了,别动别动,再弄个二次伤害就不好了。”简隋英走到床边把李玉按回床上,李玄给李玉倒了杯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。”李玉注视着简隋英,目光在简隋英包扎的伤口处停留几秒,深情带着一丝内疚。“没事儿,不严重,倒是你得注意身体,这样,我给你放几天假,回家好好休息。”简隋英拽了拽袖子,掩盖住胳膊上的伤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玉玉,你简哥都这么说了,那你就在家休息休息吧。”李玄拍拍李玉的肩膀,抬头对简隋英说“隋英,这次多亏了你啊,等李玉痊愈后,我一定带着他登门道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客气了,李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隋英,该去拆线了。李处,我们先走了,回见。”裴煜点头示意李玄,而后扶着简隋英出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慢走,裴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明天拆线吗?”简隋英坐在床上发出疑问。“嗯,我只不过一时没想出什么好借口离开,才说的。”裴煜揉了把简隋英的头,随手从果篮里挑出苹果削皮。“为什么要离开,人刚醒不得关心关心啊。”简隋英好笑得看着裴煜。不是很能理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他看你的眼神不正经,碍着我眼睛了,行么?”裴煜手指一下没一下磨蹭着简隋英的小腿。惹得简隋英缩了缩,红着耳朵说“行行行,你上辈子怕不是个醋缸吧,小孩的醋也能吃。”“这个小孩可是让我老婆拖着满身的纱布去看望的人,当然要醋了。”裴煜递给简隋英苹果,擦净手后从背后环住了简隋英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大醋坛子能不能陪我睡会儿觉啊,我醒着的时候就没见你闲着,瞧瞧这两个黑眼圈,快赶上国宝了。”简隋英咬着苹果,用手把裴煜的脑袋往脖子处移了移。裴煜顺从地闭上眼,听着简隋英啃苹果,有种莫名的安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隋英。”裴煜低声唤道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日后防着点简隋林,我前些天查到他在郊外买了处房子,地方很偏,如果不提前查不会注意到那个地方。”

  “怎么,你的意思是他买那个房子是用来对付我的?玩绑架?他没那个胆子吧。”简隋英有些惊讶。

  “他伪装的太好了,你看不到他看你的眼神,恶心的要命。那种近乎疯狂,迷恋,占有,扭曲的眼神。”裴煜不自觉的收紧双臂。

  “……他…他喜欢我?”语气里的厌恶丝毫不加掩饰。

  “与其说是单纯的喜欢,不如说是偏执的占有。他就是个疯子。”裴煜的语气冷的吓人。

  “我会注意的,放心,无论他是想要我还是公司,我简隋英还没有废物到被一个私生子算计住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裴煜相信简隋英有这个能力,但是并不代表他坐以待毙,动简隋英的人,必须付出代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内什么,我不是故意这样拖更的哈,听我狡辩解释,这不是没啥灵感嘛,加上要去补习班和写作业,(还有吃喝玩乐)所以拖了这么久

  求原谅,报一丝各位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1)

热度(101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